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革安徽省经济委员会调研“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

浏览:1270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2023/06/02/17:10

在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23年5月25日至26日,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率民革安徽省经济委员会调研组赴芜湖市、合肥市,就“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课题开展调研。民革安徽省经济委员会主任杨莲娜,副主任哈达嫣、董春宇、王倩倩及委员余东明、王卉参加调研。民革安徽省委会高端智库专家、安徽大学教授胡艳,民革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武骏应邀参加调研。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丁百静、秘书长江琳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

5月25日,调研组在芜湖市召开座谈会,听取芜湖市经信局、发改委、商务局、科技局以及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的情况介绍,听取一线销售人员代表和消费者代表的交流发言,详细了解新能源汽车消费的现状、趋势、突出的难点堵点以及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的经验做法等。围绕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补贴政策、加强技术创新、推进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等方面,与会人员展开深入研讨。


王安义


丁百静

王安义在讲话中指出,芜湖市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的相关工作抓的实、抓的认真,很有成效。他要求调研组,全面梳理、充分利用调研所得,群策群力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中共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在芜湖智能网联汽车小镇调研


在江淮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调研

在芜期间,调研组到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芜湖智能网联汽车小镇以及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展厅实地调研。

5月26日下午,调研组赴合肥市江淮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调研,进一步了解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发展现状和消费情况。(王倩倩 张卫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