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芜湖市委会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

浏览:3450 发布人:宣传部 2021/10/13/9:39

 

2021年10月11日,民革芜湖市委会联合芜湖黄埔军校同学会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民革芜湖市委会副主委高光兴,芜湖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张圣明,民革芜湖市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委员、黄埔同学后代亲友联谊会代表参加座谈会。民革芜湖市委会秘书长江琳主持座谈会。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的发言,深切缅怀孙中山等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高光兴围绕“辛亥革命在芜湖”作专题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张卫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