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安徽省农科院支部开展参观“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书画艺术作品展”等活动

浏览:3389 发布人:宣传部 2021/10/14/9:53




2021年10月12日,民革安徽省农科院支部组织党员赴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参观“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安徽民革书画艺术作品展”。

党员们认真观看展出的130多幅中国画、油画、版画、招贴画、剪纸、书法等作品,感受着作品中凝结的对辛亥革命的纪念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随后,支部党员赴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交流中心参观民革安徽省直工委“民革党员之家”。

在省直工委“民革党员之家”,支部召开会议暨观展心得交流会。支部主委龚传胜传达民革安徽省委会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研究新党员发展问题。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岗位,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袁自春)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