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芜湖市委会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书画艺术作品展

浏览:3533 发布人:宣传部 2021/10/20/14:59


2021年10月18日,芜湖民革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市委会“民革党员之家”开幕。民革芜湖市委会副主委高光兴、芜湖中山书画院院长谢克谦、芜湖中山摄影协会会长吴涛和部分党员参加开幕式。市委会秘书长江琳主持开幕式。    

为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缅怀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办,芜湖中山书画院、芜湖中山摄影协会承办了此次书画艺术作品展,共展出60多幅书画摄影优秀作品。艺术家们用自己丰富的想象、生动的笔触,描绘辛亥革命人物,回顾重大历史事件,展现辛亥革命以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作品凝结着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以及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坚定信念。    (张卫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