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中共支部与民革支部联合组织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浏览:3399 发布人:宣传部 2021/12/31/16:40

2021年12月30日,中共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支部、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优良革命传统教育,组织两支部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

电影《跨过鸭绿江》全方位呈现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朝鲜战场上浴血奋战、勇往直前,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壮丽史诗,充分弘扬中华民族不畏强权、敢于斗争的顽强品格。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千千万万这样“最可爱的人”用鲜血换来的,一定要传承先辈们的爱国精神,凝聚前行力量,把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具体行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世煊)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