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六安市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浏览:5944 发布人:宣传部 2019/03/25/10:1
    3月24日下午,民革六安市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安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赵丰才、汪海洋、蔡英祥,秘书长王瑞,三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各支部负责人、法律服务部主任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的通知》。
    王安义要求,各基层组织要迅速兴起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蕴含的新精神,加深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加深理解参政党的使命和任务,努力在“学懂”上更进一步,在“弄通”上更深一层,在“做实”上走在前列,着力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深入调查,注重研讨,建真言、献良策,努力建设成为思想政治坚定、组织基础扎实、制度建设完备、领导班子有力,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组织,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武前红)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