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浏览:8346 发布人:宣传部 2019/11/07/11:26
    11月6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出席,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
    省委会宣传部部长汪炳俊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并围绕“一个重要判断”、“十三个显著优势”、“一个总体目标”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关键词,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张子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等重点工作,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并落实到各项履职工作中。
    机关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座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好全省民革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