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民革安徽省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浏览:8616 发布人:社联部 2021/05/07/14:28


2021年4月27日,民革安徽省十三届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合肥召开。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主任金小干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副主任金施群、陈琳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小干传达汪洋主席在2021年对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金施群通报2020年度专委会工作情况。会议学习《民革安徽省专门委员会工作办法》《民革安徽省专门委员会调研工作规程》《民革安徽省专门委员会委员管理和考核暂行办法》等制度,听取台情分析报告,讨论确定专委会2021年度调研课题。

金小干在讲话中要求,专委会要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对台参政议政重点,专委会委员要精准了解国家对台政策精神和台海形势,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皖台交流、两岸融合发展和祖国统一作出应有的贡献。(焦小京)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