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民革安徽省委会举办祖统工作培训班

浏览:2578 发布人:社联部 2023/03/29/9:4


2023年3月23日至24日,安徽民革祖统工作培训班在合肥举办。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周世虹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社会服务联络部部长陈琳主持。


周世虹


周世虹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民革祖统干部培训是省委会一项重点工作,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民革十四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全体学员,准确把握两岸关系形势变化,坚持以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为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深入理解中共中央、国务院对台工作政策精神;进一步巩固和发扬安徽民革特色,充分发挥与台湾的历史渊源和亲情纽带作用,汇聚力量打造和提升皖台交流平台,积极与相关涉台单位展开合作,拓展祖统工作领域;融入中共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把安徽民革祖统工作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改善营商环境、提升涉台参政议政工作能力相结合,不断推动安徽民革祖统工作迈上新台阶。


邵琳


陶庆


培训班上,安徽省台办综合调研处处长邵琳应邀作题为《两岸关系和台海局势》的专题讲座,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上海统一战线建言献策特约专家”、民革上海市委会祖统委副主任陶庆应邀作题为《亦澜亦灿的乡愁——台情分析和涉台信息撰写要略》的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学员们前往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刘铭传纪念馆、刘铭传故居进行现场教学,实地感受爱国将领、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的成长足迹。

民革安徽省十四届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委员,各市(工)委会分管领导,部分市委会祖统委员会委员和机关干部,省直各(总)支部祖统委员以及省委会机关干部等70余人参加培训。(王有为  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