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安徽省刘铭传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浏览:3217 发布人:社联部 2023/05/04/15:24



 2023年4月26日,安徽省刘铭传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安徽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汪泗淇出席会议。

         王安义在讲话中指出,安徽省刘铭传研究会成立伊始,就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开展海峡两岸交流交往,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为己任,先后参与和推动了一系列两岸文化融合重大项目。这些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海峡两岸广泛认可,发挥了促进两岸历史文化融合的重要作用。他表示,民革安徽省委会将以“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省台办的指导和帮助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徽省刘铭传研究会的工作,为两岸融合发展,为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民革党员、安徽省刘铭传研究会会长刘学宣作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通过安徽省刘铭传研究会章程(修改稿),选举安徽省刘铭传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提名并通过副秘书长名单。刘学宣当选安徽省刘铭传研究会会长。
         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工作人员,相关单位人员,来自社会各界的安徽省刘铭传研究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