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民革安徽省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调研“涉台经济问题”

浏览:1978 发布人:社联部 2023/07/15/16:38

参观唐盛国际机械马鞍山工厂



参观长兴材料工业(铜陵)有限公司


2023年7月12日至14日,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率民革安徽省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调研组,赴马鞍山市、铜陵市,就“涉台经济问题”课题开展调研。民革马鞍山市委会主委王晓焱、民革铜陵市委会主委郑晓艳分别参加当地调研。

在马鞍山市,调研组实地调研马鞍山旭淄机械(安徽)有限公司、乔崴进(安徽)科技有限公司、唐盛国际机械马鞍山工厂、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等企业;在铜陵市,调研了长兴材料工业(铜陵)有限公司和安徽聚积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


王安义


王晓焱

郑晓艳

在两地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当地台办负责人、台企代表就涉台政务服务,企业融资、用工、销售渠道、产业链配套以及台湾管理人员的生活和子女教育问题等进行了研讨。

王安义在讲话中指出,马鞍山市和铜陵市有关部门在服务台企、台胞,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台企融入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方面创新了很多好方法,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王安义表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是民革的重点工作,安徽民革组织和党员将继续关心慰问台胞台属,开展交流交往联谊,做好争取台湾民心的工作;把祖统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相结合,根据不同台企的特点,找到小切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更好地促进皖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增添新助力。


      

马鞍山调研座谈会


铜陵调研座谈会

民革安徽省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主任刘忠,副主任王洪、洪虹,委员黄海琼、周长胜、易进、方斌及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工作人员等参加调研。民革马鞍山委会专职副主委韦润翔,民革铜陵市委会秘书长陈康琴及两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分别参加当地调研。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