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蚌埠、黄山两市委会举办书画作品展

浏览:6693 发布人:社联部 2021/06/25/10: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安徽民革各级组织以各种形式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近日,民革蚌埠市委会、黄山市委会相继举办书画展,民革安徽省委会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


 6月12日,由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办的“翰墨丹青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古今名人书画展在市淮河艺术馆开幕。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秘书长张子强出席开幕式,张子强代表省委会致辞。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国、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华如军应邀出席。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委周景飞、副主委周继红参加活动。

此次展出的140余幅作品,全部为蚌埠民革党员、书画收藏家冯峰历经40多年收藏的精品,涉及山水、花鸟、人物、书法等多种题材,不仅有中国古代、近现代和当代大家作品,更有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陈独秀以及中国近代民主革命家、中国国民党左派领袖廖仲恺等人的书法真迹。



 6月19日,由民革黄山市委会、中共黄山市歙县县委统战部主办,民革歙县总支承办的“风雨同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革歙县中山画院书画展”在歙县美术馆开幕。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金小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安徽省书协主席吴雪、中共黄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海燕应邀出席。民革黄山市委会副主委周丽华参加活动。中共歙县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文主持开幕式。

展出的100余幅作品中,柳亚子、何鲁丽、屈武等民革前辈作品22幅,民革歙县中山画院作品40余幅,还有歙县部分知名书画家作品。

 此次书画展将在歙县美术馆展出3天后移至歙县黄宾虹纪念馆继续展出一个月。

 民革安徽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张传仓,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