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安徽省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和民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联合开展调研

浏览:3276 发布人:社联部 2021/11/13/9:9

     

2021年11月12日,民革安徽省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和民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前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中学,就“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课题联合开展调研。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主任金小干参加调研并讲话。

调研组听取中科大附中校长马运生关于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与现状等情况介绍,围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主题,就“双减”政策、校园标准化建设、基础教育的城乡及地区差异、教师的福利待遇及“轮岗制”的实施、学生家长的集体焦虑等问题,与相关校领导、处室负责人、教研组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金小干指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的必然要求。中科大附中在发展优质均衡教育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省委会将加大与中科大附中的合作,深入调查研究,为安徽省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建言献策。

民革安徽省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副主任、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副部长陈琳,民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副主委蔡骏、朱信龙及部分支部党员参加调研。(王洪  李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