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安徽省委会赴天堂寨镇开展“博爱·牵手”医疗服务活动

浏览:3369 发布人:社联部 2021/12/02/8:25


2021年11月27日至28日,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民革安徽医科大学总支部分医疗专家,赴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镇,开展“博爱·牵手”医疗服务活动。

27日,在天堂寨镇中心卫生院义诊现场,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和康复运动科诊台一字排开,大批群众排队等候,专家们面对面问诊,详细询问患者病情,耐心解疑答惑,并现场开出诊治处方。近3个小时的义诊,参与群众达百余人次。大别山腹地的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28日上午,党员专家们又前往镇中心卫生院住院部查房会诊。在病房中,他们认真查看病历,仔细询问病情,给出用药指导建议,镇中心卫生院医生从中受益匪浅。民革安徽医科大学总支主委、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副院长徐阿曼还与天堂寨镇中心卫生院院长进行交流,在了解医院总体情况后,提出了为镇中心卫生院提供多种形式的远程会诊、在院医生规范化培训、开辟病人转诊绿色通道以及对医护人员晋升进行指导等医疗帮扶思路。

活动期间,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联合民革六安市委会赴黄河村,开展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增效工作调研,考察当地特色农产品加工基地建设。

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负责人,民革六安市委会副主委蔡英祥、秘书长王静参加活动。(焦小京)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