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23年理事会会议

浏览:1196 发布人:社联部 2023/12/25/10:15


2023年12月2日,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2023年理事会会议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出席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出席会议。合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合肥市委会主委谢海涛出席并致辞。民革合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宋琪出席会议。民革安徽省企联会理事、合肥市民革企联会会长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王安义


谢海涛


沈志安



会上,民革安徽省企联会会长沈志安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常务执行会长金磊作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党员企业家代表楚效超、李芹、余东明分别作专题发言。

王安义在讲话中指出,一年多来,民革安徽省企联会通过扎实的工作,团结和带动广大党员企业家,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围绕全省民革中心工作,充分展示了民革党员企业家的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王安义要求企联会,坚定政治立场,落实民革中央提出的“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的总体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念;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发展壮大队伍,组织学习和培训,通过活动搭建增进友谊、共促发展的平台;创造良好环境,为党员企业家事业发展铺路搭桥,维护党员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引导党员企业家主动参与省委会工作。

谢海涛在致辞中介绍合肥市及民革合肥市委会相关情况。他建议民革党员企业家,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加强交流合作,形成合力;经常走动、有来有往,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发挥优势、扩大影响,把企联会的品牌创建好,让更多的人了解民革企业家,展现新时代的民革党员风采。

会议还邀请有关专家作《经济形势怎么看?》主题讲座。


在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参观(张弟拍摄)


在蔚来汽车先进制造基地参观(张弟拍摄)

12月1日下午,与会人员参观考察蔚来汽车先进制造基地和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

12月1日晚,民革安徽省企联会召开(合肥)轮值会长会议。沈志安介绍对企联会工作的思考和打算,金磊说明会费管理和使用情况,合肥市民革企联会会长张凌介绍合肥市民革企联会工作。参加会议的民革省、市企联会会长会议成员交流考察蔚来汽车和科大讯飞的感受和思考,研讨企业经营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并确定了民革安徽省企联会2024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

本次会议由合肥市民革企联会承办。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民革合肥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王洪 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