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院务会议暨新春笔会在肥召开

浏览:541 发布人:社联部 2024/02/05/10:18


2024年2月2日,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院务会议暨新春笔会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省委会社联部负责人王洪主持会议,在肥的书画艺术院院务会议成员和省委会社联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书画艺术院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书画艺术工作计划,与会人员提出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书画艺术院副院长韦明升,副秘书长潘孝超、杨敏、任飞等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40多副春联、20多个“福”字和多幅书画作品。一副副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把新春的祝福送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手中。一幅幅笔法精湛、蕴含真情的书画作品被省委会收藏。民革安徽省文艺和旅游总支部主委、民革安徽省书画艺术院副院长刘丹还向省委会赠送了文创木雕作品。  


                                                                                                                                (文:李世煊 图:王有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