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赴营盘小学开展“博爱·助学”活动

浏览:377 发布人:社联部 2024/04/03/14:34






2024年4月1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等一行,赴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新房乡营盘小学开展“博爱·助学”公益活动。

“博爱·助学”关爱困难学生公益活动由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发起,旨在帮助学生克服生活困难、专心学业,早日成为栋梁之材,并传递民革企业家的温暖与热情,为乡村振兴、教育公平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这次在营盘小学的“博爱·助学”资金是由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长沈志安、常务执行会长金磊、副会长兼副秘书田立斌共同出资。

活动中,营盘小学校长介绍了营盘小学迁建情况、学校现在发展状况及存在的短板弱项等。金磊表达了对学校师生的诚挚慰问与美好祝愿。金磊和田立斌代表省企联会向营盘小学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捐1000元助学金,共计10000元。学校小学生代表致谢,表达了对安徽民革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感恩回馈,报效祖国。民革安徽省企联会将持续关注捐助效果,帮助学生们健康成长。

民革淮南市委会主委、市残联理事长王亮,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负责人王洪,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院长吴玉柱,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奇瑞集团商用车公司专用车事业部总工程师潘学华,奇瑞集团奇瑞大学校企合作总监姚永来,贵州雍安物流 (集团)有限公司旅游专班负责人汪程龙,新房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周堃,新房乡分管教育的党委委员张前,新房乡中心学校书记尚礼等参加。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