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论研究
安徽民革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获表彰

浏览:5145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2/25/16:42

2022年2月10日,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通报表彰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优秀成果和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建言献策优秀成果,安徽民革3篇理论研究成果榜上有名。

其中,民革芜湖市委会张卫强撰写的《常住大陆台湾青年融入发展问题及对策研究》,民革安徽大学支部王成兴、姜红和民革六安市委会赵丰才等撰写的《网络社会视域下新的社会阶层协商民主参与路径研究》,荣获“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民革安徽省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课题组撰写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研究》荣获“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