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黄山民革党员王朋助力疫情防控

浏览:3662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6/06/16:7



2022年5月14日,黄山市休宁县因疫情管控需要,全县实行静态管理。疫情就是命令,王朋作为天润发超市及田园徽州公司的负责人,克服困难,走进实行静态管理的休宁县,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和物资保供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扛起民革企业的责任担当。

从5月13日起,王朋就调集600多吨蔬菜,保证黄山市特别是休宁县的蔬菜供应。他通过天润发超市微信公众号多次发布生活物资充足的温馨提示,避免群众因疫情恐慌疯狂囤货。同时,为方便居民居家购物,王朋开放天润发休宁门店网上商城,开放1小时订单量就达四五千单,两天就2万多单。企业自行承担市场涨价部分,在宁愿亏本情况下,保证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不涨价,有效稳定物价。

疫情发生后,休宁天润发超市90%的员工因静态管理无法出门上班。到岗的员工人手有限,他们加班加点在超市分拣、派送居民的订单。为了让更多居民早日拿到生活物资,他们只能每日睡三四个小时。为了保证物资的及时配送,王朋动员31名熟悉休宁城区的员工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他们深入休宁县城,又当司机又当卸货员、搬运工,奔波于各社区、各乡镇,为休宁县萝宁社区、齐宁社区、万宁社区、横江社区等2万余名居民提供蔬菜、水果、洗护用品等紧缺的生活物资,帮助他们度过难关。由于闭环管理,志愿者们白天吃盒饭、泡面,晚上打地铺,没有一人退缩。

本轮疫情爆发以来,王朋带领他的团队从5月14日起先后向休宁县璜尖乡、五城镇等地共捐赠抗疫、生活物资达22余万元。

王朋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撰写多篇社情民意信息。《关于休宁县出城路口增设消杀的建议》被中共屯溪区委采用并迅速得到落实,《疫情防控下建立域外重点保供企业数据库的建议》被市政协采用,专报市政府。

王朋说,疫情当前,作为一名黄山人,要担起社会责任,发挥企业强大供应链优势,保障民生供给,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汪国栋)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