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六安民革党员金俊红逆行出征再战疫情

浏览:3452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7/12/8:41


2022年7月初,安徽省宿州市泗县疫情告急。5月底刚从上海抗疫归来的金俊红再次接到六安市紧急支援泗县抗疫的命令。没有丝毫的犹豫,7月3日下午,金俊红收拾好最简单的行李赶到指定地点集合,带领六安市46名队员赴泗县紧急出征。

金俊红是民革六安市直三支部主委、六安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师。他于今年4月2日率队援沪抗疫,经过52天的连续奋战,圆满完成援沪抗疫任务并受到表彰。此次援助泗县抗疫,他带领出征的46名队员绝大多数都是今年援沪抗疫的医护人员。

金俊红一行此次工作在宿州市体育馆改建的临时方舱医院。7月正值高温酷暑,方舱内条件艰苦,穿上防护服在方舱内工作也将面临着更大挑战。金俊红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但再苦再累,都将义无反顾,勇战疫情直至胜利。 (朱灿 徐晓芳)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