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芜湖民革党员汪佩荣获全国养老服务先进个人

浏览:2776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1/18/16:36


2022年12月,民政部表彰了一批全国养老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芜湖民革党员汪佩榜上有名,荣获全国养老服务先进个人。

汪佩 2013年加入养老服务行业,从业9年创办了“永太养老”品牌,目前在芜湖市共有9家连锁机构,13个养老服务中心。养老服务床位数1100张,共有员工逾200人,在院老人近700人,服务(含居家和助餐)老人超1500人,开创了芜湖市养老“公建民营”之先河。目前,共有6家公建民营机构。为让老人有更好的生活居住环境,先后投入资金3000多万元,用于提升公办敬老院的硬件设施、管理服务等水平。除了在建的2家公建民营机构,已托管的敬老院均达到三星级水平,是芜湖市敬老院中仅有的4家三星级机构。

汪佩是芜湖市政协委员,先后荣获芜湖市三八红旗手、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安徽省扶残助残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民革芜湖市委会)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