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亳州民革党员田露:不负青春 不负韶华

浏览:3925 2023/02/07/11:18


田露,现为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届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民革亳州市妇女和青年委员会主任,民革亳州市谯城二支部副主委,谯城区政协委员,民革亳州市委会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

恪尽职守 着力做好本职工作

2016年10月份,通过省公务员考试,田露进入民革亳州市委会机关办公室工作。办公室工作事务繁杂,她始终秉持着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态度,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2017-2021年,连续五年获民革安徽省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获民革安徽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2021年获民革安徽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2022年,获2017年至2022年民革全省先进个人。       

近年来,田露执笔撰写了市委会换届工作报告、年度工作报告、各类公文、领导讲话稿等重要材料,撰写工作信息二百余篇,多篇信息被《团结报》《亳州晚报》等主流媒体采用,被聘为团结报社通讯员,在民革中央、民革安徽省委会、亳州市政协等网站均刊发了大量稿件,同时负责亳州民革网站、微信公众号的信息发布和维护工作。积极参与各类会议、调研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严格执行财务制度,认真处理每一笔账务,做好票据报销、工资事务、预决算编制与公开、预算绩效管理等工作。此外,还负责单位各类文件资料的收发、登记、传阅、归档等工作。              

服务党员 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从事民革党务工作,跟民革各个支部和党员们的联系是最多的。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田露用心用情对待每一位民革党员。各个支部开展活动,她积极帮着预定会议室、预定车辆、准备资料等。党员有事需要咨询或者帮忙时,她也会第一时间进行回复,积极帮忙联系,把每一件事放在心上,做到事事有回应。在民革里充满着彼此团结友爱的氛围,田露深切感觉到找到了组织。民革是个大家庭,天下民革是一家。       

2016年考入民革机关时,田露是群众身份,还没有加入任何党派。经过一段时间的耳濡目染,与民革领导、党员们的相处,她以榜样为师,在工作上精益求精,也深切地感觉到民革组织的温暖,对民革组织有了充分的认同。按照规定,年满28岁才能加入民革。在刚满28岁的时候,她就迅速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光荣地成为了一名民革党员,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民革人,立志要为民革事业奉献一生。

夯实本领 切实提升业务水平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民革机关干部,田露始终保持强烈的参政议政热情和责任感,围绕民革中央和省委会重点课题、市两会、政协各类协商会议等重点课题,深入开展调研,撰写了《提升课后服务质量 发挥双减政策实效》《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助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关于支持实体书店发展 推进全民阅读的建议》《深化酒旅融合 推动“华夏酒城”建设》等多件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成果多次被民革安徽省委会、市政协采用。2022年,在区政协专题协商会上作题为《挖掘特色文化资源,打响谯城旅游品牌》的口头发言。        

在市委会开展的各类活动中,每场活动都少不了田露的身影。无论是活动前期的筹备、中期的现场工作、后期的工作总结和宣传报道,还是与各方面的对接、物资的准备、突发情况的处理等,她总是事无巨细地办好。在2018年至2021年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积极参与走访90余次,走访贫困户500余户,每次走访均撰写情况通报,为帮助打赢脱贫攻坚战献策出力。此外,还多次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帮扶慰问困难户、爱心捐赠、“三下乡”、走访慰问退伍军人等活动。       

田露还积极参与统战系统工作,按照领导安排,2022年4月份以来,每周均有2天半的时间在中共亳州市委统战部民族科,参与民族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       

一直以来,田露随着亳州民革的发展迅速成长。“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会珍惜每一个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哪里需要去哪里,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成长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担重任的优秀青年干部。”田露这样说。(民革亳州市委会)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