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芜湖民革党员汪佩:深耕养老事业 与天下儿女共尽孝

浏览:3349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3/31/8:23


汪佩


芜湖民革党员、市政协委员汪佩是安徽永太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永太养老”品牌创始人。在养老事业中,她是榜样也是先锋,展现了芜湖女性投身城市建设绽放的灼灼风采。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她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民革中央专门给她发来贺信,向她表示热烈祝贺。

2014年,汪佩从经营饭店转行到养老服务业,创立“永太养老”服务品牌,在芜湖市湾沚区六郎镇永太村成立芜湖县永太乡村养老中心。从一个行业小白到行家里手,她不断学习,参加全国养老服务机构院长远程培训、全国老年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能力高级研修班,通过了“老年照护师”“养老服务机构高级管理人员”考核。



2018年5月,她创立安徽永太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在芜湖市共有9家连锁养老机构,13个养老服务中心,养老服务床位数1200余张,员工逾200人,在院老人近700人,服务(含居家和助餐)老人超1500人。她开创芜湖市养老“公建民营”之先河,公司下辖的9家养老机构中有6家为公建民营机构。为了让老人们有更好的生活居住环境,公司先后投入资金3000多万元,用于提升公建养老院的硬件设施、管理服务水平等,其中4家达到三星级水平,是芜湖市敬老院中仅有的4家三星级养老机构。

郁郁葱葱的绿植和小凉亭让老人们如身在公园,三层的小楼装上了电梯,冬天里,宿舍和所有活动区域实现了暖气全覆盖,老人们日常玩的是串珠、涂色、剪纸等充满童趣的小游戏……“永太养老”旗下的第一家公建民营项目——六郎慢城颐养中心,颠覆了人们对养老院的一贯认知,这是老人们的温馨家园。




汪佩不仅注重硬件建设,更注重“永太养老”的软件建设。她引导“永太养老”形成“家”文化,树立“与天下儿女共尽孝”的服务理念。每年的除夕夜,汪佩总是在养老中心和老人们一起吃年夜饭,陪着老人们一边品尝美食佳肴一边聊着家常,共同欢度新年。每到重阳节,汪佩也陪老人们一起秋游,带着老人们参观美丽乡村,游览旅游景点,赏家乡美景。

在创业路上,汪佩是一路前行的拓荒者和领航人。作为民革党员,她始终坚守“博爱”精神,积极履职尽责。

她把“永太养老”的大爱,送出院门,辐射到养老院周边的老人,开展免费送餐、送医、送温暖等服务,让不愿去养老院养老的老人们,在家也可享受到同样温暖的服务。在“永太养老”的每个分院,她都设置了助残机构和站点。有两个分院还设置了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中心集工疗、农疗、娱疗、康复、技能培训为一体,为残疾人提供综合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汪佩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管理好养老中心,照顾好老人们,使政府和群众少了很多后顾之忧。抗洪救灾的困难时期,她带领“永太养老”的员工们采购方便面、矿泉水、饼干、蛋糕、花露水、蚊香等物资,慰问六郎镇的金桥村、东八村、易太村、中窑村以及湾沚镇的前进社区和花桥镇防汛指挥部等一线抗洪人员,为抗洪救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爱出爱返,福来福往;深耕养老,毕生奉献。这一路走来,虽然艰辛,却亦收获满满。除了收获老人们的感谢、社会的肯定外,汪佩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安徽省扶残助残先进个人”“芜湖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她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奉献养老事业,与儿女共尽孝,替政府分忧,与老人共欢,为民革组织增光添彩。(张卫强  张梅)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