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张凌 :倾情奉献的“实干派”企业家

浏览:5615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5/06/9:18

张凌


他,勤劳笃行,脚踏实地,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他,不负重托,奋勇前行,带动企业发展壮大;他,心系社会,倾情奉献,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他,就是合肥民革党员、安徽金财智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凌。


初心如磐   笃行实干


伟大事业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从2004年创办合肥市金财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到2019年成立安徽金财智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张凌来说,创业发展之路充满实属不易。但他带领团队顽强拼搏、不畏艰难,锐志进取,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

张凌的创业并不是仅凭一时冲动,而是本着诚信经营和稳健发展的原则,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实现创业理想。安徽金财智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单一公司发展到拥有多家子公司的集团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广告媒体、社区门禁、广播传媒、互联网运营、商贸、食品等方面。旗下多家企业得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好评和认可,先后获得安徽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单位、 2016年至2021年度安徽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2017年至2021年度“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诚信服务供应商等荣誉称号。2022年,安徽金财智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评选为“合肥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唯有实干才能成就梦想,唯有奋进才能赢得未来。张凌初心如磐、笃行实干,不遗余力挖掘自身潜能,带领团队及时抓住机遇,与所有公司员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才凝聚起了团结奋斗之力,走好了公司的每一步。


卓越立本   铸就品牌


安徽金财智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有效的终端传播资源,为广大客户提供精准实效的广告传播平台。随着公司各项资源的不断扩张,服务的日臻完善,公司已跻身安徽最大的户外广告媒体供应商之一。

2019年起,在张凌的带领下,公司相关部门和专业技术人员积极配合合肥市公安局、平安办在合肥市建设“智慧平安社区”,以完善的企业运营模式、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优良售后服务保障机制,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肯定。

品质源于专业,服务铸就品牌。在公司发展历程中,张凌始终坚持走品牌服务的发展战略,以品牌战略作为企业的核心战略,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品牌形象。保证服务品质,不仅是张凌对公司的要求,也是他对自己的要求。他敢于尝试,不断学习新知识,进军新领域,也倡导公司全体员工树立终身学习、不断学习的理念,提升综合能力,打磨服务品质,把公司打造成为有口皆碑的品牌企业。2022年,安徽金财智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当选“合肥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在不断加强品牌发展的同时,公司不忘回报社会,长期利用自有媒体资源免费发布大量公益广告,用广告的力量为社会传播正能量。近两年来,公司配合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会宣传;配合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防金融诈骗公益宣传;配合中国广告协会、安徽省广告协会开展抗击疫情公益宣传等。


凝聚合力   “疫”无反顾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张凌以公司名义捐赠的抗疫物资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作为合肥市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凌一直关注着疫情发展。感动于抗疫人员连续奋战在一线的辛苦付出,他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同心抗疫的号召,以公司名义向合肥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20万元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面对疫情,张凌表示义不容辞。2020年2月,他又从境外筹集到符合一线医疗使用的500个护目镜、600套隔离服、20000双加厚手套等价值约人民币16万元的防疫物资,紧急驰援瑶海区抗疫工作,助力抗疫。

2022年3月,合肥市抗疫形势再度严峻。张凌紧急采购加厚防护服、隔离服、N95口罩、面屏、一次性医用外壳手套、混采管(配拭子)等价值约人民币20万元的抗疫物资,移交给合肥市瑶海区卫健委,助力疫情防控。同时,他积极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带领公司员工支援社区街道工作,并购买了牛奶、自热饭等价值约人民币9万元的生活物资,捐赠给瑶海区长淮街道和红光街道。

3年来,疫情始终牵动着张凌的心。他利用公司自有媒体资源,刊发针对抗击疫情的公益广告,提醒居民科学应对、理性防范,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同时,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作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积极发动员工捐款捐物,凝聚公司所有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全力以赴   闻“汛”而动



抗洪抢险期间,张凌慰问抗洪一线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官兵


2020年汛期,安徽省遭受大范围强降雨袭击,合肥市部分城区和乡村受到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防汛压力持续加大,防汛抗灾工作处于关键时刻。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洪水灾害,张凌再一次站了出来,以公司名义向合肥市慈善总会和合肥市红十字会共计捐款人民币10万元整。忧心于防汛人员的生活情况,他又采购了100箱矿泉水和400盒自热饭,送到了庐江县城北二小灾民安置点表示敬意。

2020年7月,在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统一战线慰问一线抗洪官兵活动现场,张凌再次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捐赠仪式上,他表示:“此次公司拿出1万余元,购买了一线紧缺的物资,聊表心意。来到这里,才切实感受到部队官兵们的辛苦。人民子弟兵义无反顾守护人民,我们自当尽力支援他们。”

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不久后,张凌又向瑶海区受灾群众捐赠了价值约人民币5万元的慰问品物资,为受灾群众战胜灾害、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提供支持和帮助,以实际行动支持防汛工作,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助力防汛救灾工作。


“沐梵·基金” 传递大爱


2019年初,由张凌发起的“沐梵·慈善基金”在合肥市慈善总会正式创立。此基金旨在支持和帮助困难儿童,发展社会慈善事业。


张凌和瑶海区妇联签订捐赠协议


张凌厚植家国情怀,坚持“用心做企业、用爱做慈善”。2020年1月,他代表安徽金财智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瑶海区妇联达成了捐赠协议:2020年拿出10万元帮扶瑶海区困难儿童的家庭。截至2022年12月,张凌已向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助10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帮助困难儿童,发展社会慈善事业。“沐梵·慈善基金”以实实在在的慈善服务,为儿童的出行安全、生活保障、学习教育、心理辅导、健康成长保驾护航。2021年,安徽金财智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被合肥市慈善总会授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星辰汇聚成海,不仅会点亮黑暗,还会迎来一轮骄阳,光芒万丈。张凌经常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企业发展了,一定不要忘记回报社会。”多年来,他始终怀揣公益情怀,热衷慈善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满满正能量。

2023年4月14日,在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和民革合肥市委会联合举办的公益捐赠活动中,张凌以公司名义向合肥市一线义务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及其他基层工作者捐赠了价值人民币100万元的矿泉水。

“希望这点点清泉,能在炎炎夏日,为勤劳奉献的一线劳动者带去丝丝甘甜。”张凌的话不多,但言辞恳切、情谊深长。

企业发展是时代发展的缩影。作为企业领导人,张凌自觉将企业的进步同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以钢铁般的意志和工匠精神严于律己,以饱满昂扬的斗志奋勇前行,以无私奉献的情怀服务社会,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展现了新时代民革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张凌,安徽金财智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7月加入民革,现任政协第十五届合肥市委员会委员,民革合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民革合肥市瑶海五支部主委,合肥市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会长。

多年来,张凌一直热衷慈善活动,致力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近5年捐款捐物总价值约人民币300万元。2023年4月,安徽金财智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授予“热心公益企业”称号。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