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宣城民革党员王静志愿帮扶孤寡老人

浏览:2193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5/17/16:51

2023年5月10日,民革宣城市第一支部党员王静志愿参加了宣城303爱心车队组织的爱心帮扶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帮扶对象是家住宣城市飞彩街道团山罗村的独居老人杨银林。行动不方便再加上患有眼疾,导致杨银林的生活居住环境十分糟糕。



在杨银林家中,王静与志愿者们穿上防护服,共同为他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清理垃圾。在完成卫生清扫工作后,身为医护工作者王静还对杨银林的身体状况作了简单的检查,量血压、测血糖,分发一些家庭备用药品,帮助他解除病痛、缓解身体不适。

近年来,民革宣城市第一支部党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法律援助、捐资助学、慰问困难群众等多种方式服务社会,累计开展帮扶10余次,展现了民革党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谢雪琴)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