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以不变的热心服务社会

浏览:2138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6/02/8:16


2023年5月20日,78岁的宿州民革党员杨献民组织4位民革党员,到宿州市埇桥区上河城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市民身边。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市民络绎不绝。党员专家们热情地为市民义务检查、免费问诊,仔细听病情陈述,详细询问病史,耐心答疑解惑,还向市民讲解生活保健知识,宣传预防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常识,提高市民的卫生保健意识和健康意识,指导他们正确认识疾病、预防疾病。

参加此次义诊的民革党员中,除了宿州市立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祖雪芹外,其他3位都是60岁以上的党员。83岁的市立医院消化内科原主任冯书堂,68岁的市立医院神经内科原主任张子诚,60岁的市立医院传染科原主任武德廉,不顾天气炎热,积极参加义诊,仔细为市民听诊、把脉,满怀激情发光发热。  

此次义诊共为100余名市民提供了病情诊断和健康咨询服务,让上河城社区的居民就近享受到了便捷、免费、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受到一致欢迎和好评。(刘玉长 张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