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宣城民革党员王静志愿爱心送考

浏览:1854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6/09/15:43


“明天早上你可以提前一小时打电话给‘3030303爱心车队’专用号码,告知你在什么地点等车,我们的爱心车队,就会派车来接你去考场了,你不用打出租车了。”2023年6月7日下午5点,高考的第一天,在宣城市第二中学考点门口,民革宣城市第一支部党员王静在志愿接送水阳中学一名考生回到住地时,特地向考生提醒。

为保证考生乘坐安全,王静高考前提前检修自家车辆并对车内进行卫生处理和消毒处理,希望给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卫生的乘车环境。王静本职工作是宣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一名主管护师,每天上班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为了能参加这次爱心送考活动,特意申请在这天调休。在送完考生进入考场后,她还积极地给陪考的家长们发传单,宣传“爱心送考”。7日当天,王静共接送了6名高考同学。听着他们感谢的话,王静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2022年加入民革以来,王静积极参加各项社会服务活动在今年中、高考来临之际,王静积极报名参加宣城市开展的第二十届“爱心传递绿丝带助力学子中高考”活动,接送有需要、有困难的考生往返考场。(宣城市第一支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