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亳州民革党员王磊原创歌曲获安徽省“五个一工程”奖

浏览:1731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7/31/17:24


王磊

“好人就是那东风,温馨拂面;好人就是那春暖,滋润心田;好人就是那烛火,引人向前;好人就是那暖阳,温暖人间……”亳州民革党员王磊创作的歌曲《好人颂》用诗意的文字和悠扬的旋律诠释了好人的深刻内涵,荣获安徽省第十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好人颂》创作于2020年11月,由李丹崖等作词,王磊作曲,王丹阳演唱,曾在“中国好人榜”网上发布活动中播出,讴歌了中国好人及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旨在大力宣传和弘扬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用好人故事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营造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王磊2001年参加工作,2007年创办个人音乐工作室,现为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作曲与指挥家协会会员、亳州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创研部部长、亳州声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磊创作的歌曲和音乐作品,曾获2009年度安徽电视文艺奖三等奖,2011年度第三届“校园时代”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活动金奖和作曲创作奖,2014年度安徽电视文艺奖一等奖,“文传榜·2016”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系列征集发布活动“网络十大国学音乐”,入选安徽省音乐家协会“最美奋斗者”主题歌曲等。他还被评为“传承文化、重温经典”亳州市青少年音乐剧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并多次在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开幕式中负责音乐制作、担任音乐总监。

2016年加入民革以来,王磊积极参加各项社会服务活动,并多次获民革亳州市委会表彰。2019年,他荣获民革亳州市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二等奖;2021年,荣获“亳州民革优秀党员”称号,荣获民革亳州市委会“永远跟党走”歌唱比赛一等奖。他还多次荣获亳州民革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田露)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