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宣城民革党员叶树生开展法治宣讲

浏览:1540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8/16/10:43


2023年8月9日,宣城民革党员律师、宣城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叶树生受邀前往宣城市烟草专卖局宣州分局,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民法典》”为主题,面向该局干部职工、烟草零售客户、共建社区居民代表和志愿者开展法治宣讲。



叶树生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及流畅的语言表达,向在座人员提纲挈领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民法典》总则及物权篇、合同篇、婚姻家庭篇的主要内容,并列举大量民众喜闻乐见的案例。宣讲结束后,叶树生还同与会人员进行互动,回答他们关心关注的法律问题。现场气氛活跃,普法效果良好。   

据悉,叶树生是宣城市政府法律事务与立法咨询专家库成员,专注民商法领域,多次参加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破产案件、民事合同纠纷案件审判调研座谈会,被律所推荐为宣城市属国资企业外部董事人选,今年还担任了中共宣城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今年以来,叶树生已经开展了3次普法讲座,办理法援案件1件,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位民革党员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作为、服务百姓的初衷。(谢雪琴)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