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陈晓培:初心不改 双岗建功

浏览:1393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9/15/8:9

陈晓培(左)

“大热天的,你又上门给我们送服务,真是我们妇女的娘家人!”2023年9月7日,家住宣城市宣州区文昌镇贾公村的陈秀珍,面对上门开展“两癌”筛查项目宣讲、登记的宣州区文昌镇为民服务中心主任、妇联主席陈晓培,感激地说。

近年来,陈晓培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重点,立足岗位,聚焦妇女所需,双岗建功,不断加强对社区妇女帮扶力度,把为群众服务的初心落到实处。据统计,仅今年以来,她先后围绕“两癌筛查和救助”、“暖民心行动”、“电信反诈”、“消防安全”等主题,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宣讲20余次,暖心走访农户300余人,为群众送政策、送技能、送法律、送服务、送关爱。同时,她了解民情民意,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群众解决诸多实际问题,彰显了民革党员的风采。(丁少彬)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