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益心为公” 宣城民革党员在行动

浏览:913 发布人:宣传部 2023/10/20/9:37

张燕(左一)参与宣州区某公益诉讼案件取证


2023年10月12日,宣城民革党员、宣城市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燕,作为首批“益心为公”志愿者,参与宣州区检察院某件公益诉讼案件的现场取证工作。

据悉,为有效提升检察公益诉讼办案质效、强化公众参与、借助外脑智慧,弥补办案力量不足、专业知识欠缺等问题,最高人民检察院研究开发了公益诉讼办案辅助平台,即“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最高检确定安徽省为“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第二批应用试点省份后,安徽省检察机关广泛招募志愿者,社会各界报名踊跃。7名宣城民革党员加入了“志愿者人选库”。党员们发挥自身岗位及专业优势,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助力检察机关高质量办理公益诉讼案件,探索民主监督与公益诉讼相融合的服务社会新路径。(张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