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宣城民革党员华洪涛送法进乡镇

浏览:756 发布人:宣传部 2023/12/01/8:52



2023年11月27日,受宣城市宣州区养贤乡政府邀请,民革党员、安徽远传律师事务所主任华洪涛为养贤乡政府相关领导及下属村、社区负责人,以“合法性审查工作——理论与实务”为主题进行法治宣讲。

活动中,华洪涛从实务出发,以乡镇街道工作合法性审查的必要性、程序、要求、审查重点等方面法律问题进行讲解。对事项决策如何符合法定程序、审查过程中重点关注的问题等,他结合案例进行分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全面阐述了合法性审查的概念、范围、内容以及合法性审查的意义和申请。此次讲座着力规范合法性审查流程,明确合法性审查工作的职能分工、审查程序以及注意事项,为规范今后的法律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内容支撑。

据悉,作为民革安徽中山法援中心宣城工作站律师,华洪涛多次在养贤乡政府、澄江街道花园村、宣州区狸桥镇金凤村进行普法,现场接待接访农村土地承包纠纷和拆迁纠纷2次,注重运用法制思想和法治方式化解基层矛盾。(王进)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