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安庆民革党员何宏岩受邀举办专题教育讲座

浏览:742 发布人:宣传部 2023/11/27/8:59


2023年11月25日,民革安庆市委会委员、安庆市大观区政协宏岩家庭教育工作室负责人何宏岩受邀在安庆市绿地实验学校,举办题为《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专题教育讲座,帮助家长们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促进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和学校教育的紧密结合。

何宏岩从“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以开放的姿态,宽阔的胸怀,给孩子开拓眼界的希望;提前预防,促进孩子心理成长;一代同学三代亲”等方面,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丰富的家庭育人事例,有效的家庭教育建议,让与会者受益匪浅,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何宏岩在向家长传递科学的教育经验同时,更讲述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合力的重要性。

讲座在家长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何宏岩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帮助下,孩子们一定能够做好自我心理疏导,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何宏岩)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