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宣城民革党员许传豹情系抗战老兵

浏览:663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1/08/17:24



2023年12月30日,民革宣城市第五支部组织委员、宣城市红烛爱心协会副会长许传豹携来自全国关爱抗战老兵的志愿者一行10余人,到宣城市泾县茂林镇,看望慰问103岁中国远征军抗战老兵罗远跃。本次活动由许传豹发起募捐,共募集到现金和物资5万多元,其中现金4万多元。



在罗远跃家中,大家围坐一团,话家常。志愿者们还主动帮罗老做点力所能及的事。103岁的罗老虽年岁已高,但身体还算硬朗。看到每年都来的许传豹,罗老非常高兴。

“如果不是我岁数大了,我也想申请加入民革。”快离开时,罗老与大家合影留念。他在门口紧紧抓住许传豹的手,像家长般嘱托出外的游子顺利平安。

许传豹自2009年开始寻找、关爱身边的抗战老兵。团队最初只有两三人,他们与时间赛跑,踏遍宣城五县二市,累计寻找核实到宣城抗战老兵五、六十人。现在团队志愿者多达100多人。截止2023年12月底,宣城在世的抗战老兵大约还有10位左右。

许传豹说:“老兵在一天,我就行走在关爱老兵公益路上一天。”(胡琴)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