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宣城民革党员刘丽华“亮相街头”成榜样

浏览:6531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4/30/16:40
    4月27日,宣城市文明办从环卫工人、交警、教师、医生、企业家、公交司机、基层干部等群体中,选出10名事迹突出、代表性强的道德典型,制作成宣传张贴画,在市区鳌峰路进行展示,形成“爱国主义主题教育一条街”。民革宣城市五支部党员刘丽华榜上有名。
    市政协委员、高级教师刘丽华,是宣州区教体局高中英语教研员。今年春节期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她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号召,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调度统筹资源,研究制定方案,指导教师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确保网络课程的时效性,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停课不停学”。此外,她多次主动请缨到社区卡点值班巡查,帮助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就疫情中发现的问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呼吁有关部门关注社区疫情防控中出现的问题;关心贫困户的生活,以短信、QQ、微信等形式,提醒他们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
    4月初,经宣城市“宣城战‘疫’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刘丽华被评为2月份“宣城战‘疫’好人”。(丁少彬)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