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铜陵民革党员耿雪峰参加援藏工作

浏览:6516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5/17/15:35
    5月14日,铜陵民革党员、铜陵市人民医院信息化技术人员耿雪峰,赴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开始为期6个月的对口援助浪卡子县人民医院工作。
    这次援藏工作是安徽省第八批对口帮助支援行动。根据安徽省2020年援藏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选派的通知精神,铜陵市人民医院选派一名信息化技术管理人才,对口援助浪卡子县人民医院,帮助指导、优化完善医院信息化建设和培训学员。耿雪峰积极报名并被选派参加。
    通过铜陵市和安徽省的援藏体检以及核酸检测后,耿雪峰跟随第八批援藏队伍从合肥统一出发直飞拉萨。浪卡子县海拔4454米,含氧量不高、气压偏低,紫外线强烈,空气干燥。耿雪峰努力克服气候带来的身体不适等困难,和队友们相互打气、互相关心,力求尽快适应,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圆满完成援藏任务。(陈康琴)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