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民革党员金磊应邀为合肥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宣讲《民法典》

浏览:6360 2020/08/13/15:20
    2020年8月11日,民革安徽省社会与法制支部副主委、国浩律师(合肥)事务所合伙人、团队负责人金磊,应邀为合肥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宣讲《民法典》。合肥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青年骨干共50余人参加培训。
    金磊通过条文解读、图片展示、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以民法典的核心价值理念为指引,从婚姻家庭、财富传承、与社会生活紧密相关的热点问题等多个层面对《民法典》进行解读,深入浅出地为参训学员讲述生活中不得不知的18个《民法典》知识点。
    讲座中,金句不断,掌声不断,金磊的宣讲获得学员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金磊的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观点清晰、通俗易懂,既对《民法典》的法条进行了详细阐释,也对法条背后蕴含的深邃法理进行了充分阐述,让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更细致具体的理解。(民革安徽省社会与法制支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