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安徽民革”微信公众号推广订阅工作的通知

浏览:19258 发布人:admin 2018/01/08/15:50
各市(工)委会、省直(总)支部,机关各部室:
    为落实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动动手指宣传民革”的要求,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做好舆论引导工作,更好地树立安徽民革的良好形象,民革安徽省委会微信公众号已于2017年12月18日正式开通运行。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安徽民革”,微信号为“ahmgweixin”。
    “安徽民革”微信公众号的开通运行是安徽民革宣传工作在新媒体时代的重要举措。为保证我省民革党员能及时准确收到该公众号相关内容,请各市(工)委会、省直(总)支部,省委会机关各部室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带头,做好“安徽民革”微信公众号的推广订阅工作。
    关注“安徽民革”微信公众号方式(任选一种)为:
    一、登录个人微信账号→点击添加朋友→选择查找公众号→输入“安徽民革”→点击“关注”。
    二、登录个人微信账号→发现→扫一扫→手机对着文件上“安徽民革”二维码扫描→添加“关注”。
    关注后,即可接收“安徽民革”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
 
 
 民革安徽省委员会
                                                                       2018年1月8日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