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看望在肥培训的基层组织负责人

浏览:10082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6/28/16:33


2021年6月24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周世虹看望参加全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的民革学员,并与他们座谈交流。

培训班由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主办,于6月21日在合肥开班。民革安徽省委会选派了32名新任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在与学员们的座谈交流中,吴延利指出,基层组织是民革的细胞,基层组织有活力,民革才更有生机。基层组织负责人作为支部带头人,一定要有政党意识和政党情怀,要讲奉献、讲团结、有担当、敢作为,带领支部党员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贡献更大力量。本次培训对如何做一名出色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到学思践悟。

周世虹结合自己民革安徽省社会与法制支部主委的身份,与学员分享如何做好支部工作。他指出,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做敢于进取、乐于奉献的人,善于团结的人,善于调动支部党员积极性的人。他希望学员们,积极开动脑筋,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履职尽责。

学员们感谢省委会的关心,表示将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不辜负省委会的殷切期望。

                                                                                                                                          (程承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