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无为市调研

浏览:2134 发布人:宣传部 2021/11/30/11:11


                                                                    在无为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调研

2021年11月25日至26日,民革安徽省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芜湖市无为市,就“构建农村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新格局,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课题开展调研。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周世虹,民革安徽省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红柳、汪炳俊及部分委员参加调研。


周世虹


调研组赴无为市泉塘镇综治中心和无为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并与相关单位座谈交流,听取无为市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综治中心以及村支书代表、调解员代表、普通群众代表的情况介绍,了解农村矛盾纠纷总体情况、面临的难点问题以及他们的建议。调研组还向有关单位、个人发放了“农村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调研问卷。

周世虹指出,多元化解农村矛盾纠纷是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要通过强化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提升人民调解法治化水平,完善调解协议,提高调解质量,构建“诉调对接”机制等,进一步推动矛盾纠纷预防和多元化解工作。通过此次调研,专委会将形成调研成果,为构建农村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新格局、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献计出力。

民革芜湖市委会副主委高光兴、奚要武参加调研。无为市政协、政法委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泉塘镇综治中心调研

                                                                                                                                    (程承  张卫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