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

浏览:1784 发布人:宣传部 2022/12/02/11:18



2022年11月30日、12月1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王安义传达安徽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会议学习2022年第22期《求是》杂志刊登的文章《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机关干部还结合各自工作,座谈交流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感悟。

王安义在讲话中对机关干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表示肯定,指出,大家学习态度认真,做到原原本本学原文、扎扎实实悟原理,并且能够结合工作实际,联系履职尽责的各项工作。他希望大家,继续坚持自觉学习、自觉思考,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全面准确地将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工作中。(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