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

浏览:1786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1/30/9:52


2023年1月29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安义强调,郑栅洁的讲话,对省委会机关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指明了努力方向。他要求机关干部“三做到”。做到收心归位、进入状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提振精神,提高效能,推动各项工作。做到提高站位、积极跟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标杆,提质增量。做到忙好当前、细化全年,做好民革安徽省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筹备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同时积极谋划全年工作,细化工作计划,通过月度进度表、季度回头看、半年有总结,努力做到工作逐步有提升。(李世煊 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