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全委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浏览:1339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2/06/15:31


2023年2月3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民革安徽省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议。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秘书长汪炳俊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逐字逐句讨论《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机关各部室重点从各自工作角度,对报告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具体的意见建议。随后,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会务组、材料组、组织组、学习宣传组负责人分别汇报工作进度。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安义对报告及各筹备组前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报告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他要求材料组,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针对全委会议整体筹备工作,王安义强调,要树立时间意识,打好提前量,各项筹备工作做到考虑细致、准备充分;提升质量意识,尤其是会议材料要紧扣民革中央、中共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任务要求,做到内容与时俱进、文字准确精炼;增强配合意识,各筹备组做到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各成员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事,为全委会议的圆满召开打下良好基础。(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