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浏览:1976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3/16/16:52


2023年3月15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省委会机关青年读书会的青年干部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记者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分享心得体会。他们中,有的围绕郑建邦主席讲话,就如何在工作中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分享心得感悟;有的表示,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重点围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等方面内容,跑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有的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决心;还有的推荐自己收集的好文章,分享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思路。

王安义在讲话中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后,省委会机关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及时学习两会精神,尤其是青年干部,深入学习、深入思考,紧密联系自身工作。他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机关干部,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做到持续不断学,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安排好集中学习和集中研讨。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扎实做好自身工作,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勤学习、善思考,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