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浏览:2069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5/05/9:3


2023年5月4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主持会议。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这一主题,省委会机关的青年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和近期学习内容踊跃发言。

“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认识到,调查研究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是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好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闽山闽水物华新》这本书,从这本书中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调查研究。”

“作为财务人员,要及时更新财务相关知识,积极主动适应财政新政策、新变化和信息化要求。”

“在理论学习的过程中,要坚持好问题导向,始终保持‘小学生’的姿态,多请教探索,多问几个为什么。”

“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要围绕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帮助党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调查研究,调研的足迹遍布全国,为重视调研、深入调研、善于调研树立了光辉典范。”

“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牢牢坚持‘两个结合’,植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作为年轻干部,要少说多做,务实重行,强化执行力,闻令而动,雷厉风行,紧张快干,马上就办。”

……

听取9名青年干部交流发言后,王安义指出,省委会一直高度重视青年工作,这次召开机关“五四”青年座谈会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他要求机关青年干部,缅怀历史,大力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内容的“五四精神”,不负青春韶华;勇于担当,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立足实际,把开拓进取与点滴积累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他表示,省委会机关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年干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支持青年读书会开展工作。


                                                                                                                                 (王倩倩  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