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1040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5/25/16:3

2023年5月24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出席会议。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民革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安徽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重点学习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和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在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研究讨论省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细化量化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王安义在讲话中指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民革安徽省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省委会机关2023年重点工作。他要求机关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在思想上更重视、调研上更深入、履职上更有力、整改上更到位,真正做到始终抓实政治思想工作,始终抓准参政议政工作,始终抓牢组织建设工作,始终抓好社会服务工作,始终抓严检视整改工作。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