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六安市委书记走访民革市委会机关

浏览:2324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7/19/16:29


2021年7月15日,中共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到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机关走访座谈。中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韶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市委秘书长黄应松,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等陪同走访。

在民革市委会机关,叶露中查看了办公环境,了解机关工作开展情况,同机关工作人员握手交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安义介绍了六安民革的基本情况,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汇报2021年市委会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以及抗疫工作,同时对中共六安市委工作提出建议。民革六安市委会副主委赵丰才参加座谈会。


                                                                                                                       (朱 灿)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