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宣城市第五支部开展“后疫情时代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题调研

浏览:1254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5/12/15:8



2022年5月8日,民革宣城市委会副主委徐静铭带领民革宣城市第五支部,前往宣城经开区,开展“后疫情时代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安徽弘雷金属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产值产能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分别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发展、疫情对企业经营影响、抗疫惠企政策享受情况、企业面临困难以及对未来形势预判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徐静铭指出,调研组将结合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认真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今年是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市委会将围绕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持续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丁少彬)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