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民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党员童迎伟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浏览:2782 发布人:宣传部 2022/12/16/15:8




2022年11月29日上午,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民革安徽省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安徽云海量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童迎伟,向合肥市瑶海区捐赠防疫物资,并前往隆岗村社区开展“微心愿”活动。

随着合肥市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防疫物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尤其是瑶海区,辖区内有合肥火车站,市外来肥人流量较大,疫情防控工作难度大,防疫物资需求多。作为瑶海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童迎伟得知情况后,主动与瑶海区相关部门、社区联系,详细了解物资需求,紧锣密鼓地组织人员采购。

在瑶海区政府,童迎伟向区政府捐赠10000只KN95口罩、100套防护服、50箱方便面、50箱牛奶等物资。随后,他前往瑶海区城东街道隆岗村社区,向社区捐赠了口罩、牛奶、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并开展“微心愿”活动,向社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和慰问金等。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