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合肥民革党员方达夫荣获“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

浏览:2883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1/18/16:37


2023年1月,第八届“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结果揭晓。民革合肥市蜀山六支部主委、安徽皖和律师事务所律师方达夫喜获殊荣。

铁肩担道义,柔情铸法魂。多年来,方达夫始终与维权职工站在一起。他和他的团队成功办理了数起群体纠纷案件,有效化解了劳资双方矛盾。他每年带领团队办理各类法律援助案件数百件,受援助对象千余人,部分案件入选合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典型案例。因表现突出,他先后获得“首届安徽优秀公益律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全省维护职工权益优秀律师”“合肥市十佳公益律师”等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活动由全国总工会、司法部、全国律师协会联合开展,自2006年起,每两年举办1次,迄今已举办八届,累计评选表彰了在维护职工权益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取得突出成绩的79名律师。 

                                                                                                                            (安徽中山法律援助维权中心)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